about-us

公司簡介

穎捷科技(台灣)具有20年電子產品Turnkey業務代工經驗PCB 供應PCB裝配服務以及消費性產品製造與提供。  

基於電子製造和管理方面的多年經驗,穎捷科技於1999年在台灣成立, 是一家國際性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公司,提供結合了高階管理、創新生產技術、全球規模技術能力、靈活性和品質保證的服務。

作為您商業上的伙伴(B2B),穎捷科技為您提供在台灣和中國最好的印刷電路板(PCB)生產製造商所製造用途最廣泛的 PCB,組件採購和組裝服務。

對於消費者產品業務(B2C),自2013年起穎捷科技集團發展的重要項目之一即是致力於電信領域的開發,並將陸續於德國,台灣,杜拜,馬來西亞,西班牙等地推出自行研發設計、製造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智慧手錶。

我們創新的供應鏈,成熟的技術和即時有效品質解決方案使穎捷科技能夠不斷降低成本與縮短交貨時間,並能因此回饋客戶使我們的客戶在市場上更具優勢。

穎捷科技在全球提供服務的行業範圍相當廣泛,包括工業,家用電器產品,電信業 以及消費電子產品等。

憑藉與高科技公司、多元化客戶及OEMs的合作經驗,我們非常有信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各項優質、高度靈活性、更符和成本效益製造方案和準時交貨的服務。

我們的製造和品質管理流程經過精心規劃,從開始到結束均依您獨特的EMS / OEM需求設計,幫助您實現更高的獲利率和更健康的成長。

穎捷科技價值觀強調持續改進,以客戶為導向,團隊協作和參與決策過程。

OEM 服務

我們的OEM服務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便利。 只要給我們您的設計,我們可以把它變成一項真正的產品給您。 我們為客戶提供PCB設計製造,PCB組裝和元件採購。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整個過程中從PCB製造,PCB組裝和元件採購全程為您管理產品的質量和成本。